Moi_南瓜

最近的状态:凭一口仙气吊着

【韩叶】小韩,你说什么

以老冯视角看爱情。
爱老冯者慎入,主席又要吃药了。
ooc,有毒,谁来帮我补这无厘头的破脑洞。

————————
冯宪君头疼……

大约是最近的生活太顺遂,生活决定给他一些小惊吓。

荣耀十赛季圆满落幕,国家队特训也顺利步入正轨。暂时逃离总局压迫,冯宪君才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就被一位大神搅得不得安生。

大约是几天的电话骚扰没什么成效,这位居然硬是飞到b市要和自己具体商谈。

一想到过两分钟这尊黑面神就会出现在面前,冯主席不由得按了按太阳穴:“真不知道搞的什么鬼。”

韩文清,一个果断拒绝参加世邀赛,一心一意只为霸图的队长,突然死皮赖脸的要加入世邀赛……

这可太难为冯宪君了。

我们的联盟主席叹了口气,抬眼就见到韩文清推门而入,一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犀利眼神直穿心灵,害得冯宪君一时之间竟未能摆出联盟大佬的模样,尬在原地没有言语。

韩文清对此倒是丝毫不在意,对着冯宪君点了点头:“冯主席好。”

“呃……好好。”明明是问好的话,听着语气却有点让人汗毛倒立啊。怎么破?

冯宪君紧急调试好自己down机许久的大脑:“咳嗯,小韩我很清楚你的来意。但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你也很清楚联盟不是你一个人的联盟。我们也有规章制度。无以规矩,不成方圆啊。”

眼见韩文清并没接话,目光凌厉的扫了自己一眼,冯宪君腾的从座位上站起来,等意识到自己如此跌份儿的行为之后,冯宪君再一次尬在了原地,斟酌数秒之后开口道:“文清啊,你也是十年老将了,联盟一步步走到现在,你也知道只有越来越规范。荣耀现在也是总局选的重点发展对象了,不可能像最初两年那样处理对待。事情的轻重缓急,我想你也是分得清楚的。”

“这次选拔为什么时间这么短?”

冯宪君当即就想摆出黑人问号脸,你还有脸说这个?!

不过冯主席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表情管理相当迅速,立刻摆出一副无比痛心的表情:“小韩,我们第一次参加世邀赛,时间也紧迫,总要果断取舍,你作为老队长应该能够理解。”说到这里,冯宪君语气一变,瞬间就变得无比严肃,“况且,选拔队员的时候你可是明确拒绝的。”

韩文清皱眉:“嗯,我能理解。可现在我很想参赛。”

“小韩……你……”冯宪君已经无语。

要说联盟里自己最怕交流的,韩文清从来没排上名号。虽然小韩看着凶,不过实际上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待人接物虽然有些冷硬,不过好在为人耿直,没什么弯弯绕,倒也很爽快利落。

只是这次……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这好好的一个小伙子怎么愣是听不懂话呢……

“你倒说说看,你怎么就突然又想参加世邀赛了!”冯宪君愤怒的恨不得拍拍桌子,踢踢脚。

韩文清缺仿佛感染了名为周泽楷的毒,愣在原地硬是憋不出个字来。

“小韩!”

“叶修参加,所以我。”韩文清停顿。

……

冯宪君拍了拍桌子,语重心长:“你不能把战队恩怨凌驾于国际比赛之上啊!我原以为你和小叶关系不错,没想到居然还有攀比心理作祟。这种心理很不可取,也是非常不对的。我希望你能正视,并且克服。小叶也是一个好选手,你们还是要和平相处的。”

“停。并不是这个原因,我们平日关系……很好。”韩文清立刻插话,制止了联盟主席滔滔不绝的发言。

“难道!?”突然注意到韩文清微微涨红的脸,又想到叶修刚刚退役,冯主席脑中闪过一道灵光:“难道是叶修欠你钱!”

韩文清抽了抽嘴角,完全不知道这个老冯头是怎么想到这么奇怪的方向去的。

而冯宪君的脑洞已经奔涌而出,一泻千里。住储物间的小网管找年薪三千万的大佬借钱,后欠钱不还,退役后妄图撒腿就跑……这样想想,小叶真是过分啊!

眼见韩文清预备开口,似乎要为叶修求饶的模样。冯宪君摆出尔康手,一脸坚定的说:“放心,这件事我会严肃处理的。绝不能让这股歪风邪气在电竞的圈子里蔓延。”

谁来补一补这家伙的脑洞!

韩文清在心里叫嚣,立马开口:“和战队电竞没有关系。不过,说具体原因之前,最好把药备好。”

“没事,不是电竞乱象就好。你说吧。”冯宪君舒了口气,安定的坐在椅子上,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我和叶修在一起了,这次想参赛主要是为了陪他,免得他惹事。”

“嗯嗯,小叶确实不是个安分人,是该有人管管。在一起也挺好。”反应过来后,冯宪君一脸和蔼的微笑陡然炸裂,“在一起?什么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了。就是类同于男女之间……”

“药!快给我拿药!”

今天的老冯果然还是心灵很脆弱呢!
————————

后续?

后续当然是韩文清没能加入战队咯。

不过,他以某位主席的后门关系成功混入后勤队伍,开启了一段为期半个月的名为打比赛,实为秀恩爱的蜜月之旅。

—————————
搞笑文……别太认真。否则,老冯会哭。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