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_南瓜

最近的状态:凭一口仙气吊着

【韩叶】有话直说

某人吃狗粮专场。
——————
秦牧云正体味着前所未有的紧张和绝望。

韩队已经在身后站了足足有半个小时,一步未离,且只字未言。而自己的操作也从最开始的行云流水变为现在的僵硬不堪。好在是操作训练软件,否则自己八成已经被打的找不着北了。

队长!你走不走啊!秦牧云在心中嘶嚎。

秦牧云想侧身偷瞄一眼身后,眼前却陡然划过一个移动标靶,虽然慢了半拍,好在靠操作挽救回来,十环命中。秦牧云偷偷舒了口气,却听到身后冷冷的一哼,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

韩队果然还是看出来自己分心了。秦牧云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感受着身后聚集的低气压。

巨大的紧张感导致手指不听使唤,子弹出空,划过了标靶击在了岩石上,屏幕上陡然显示出灰突突的失败二字。

趁着身后还没声音,秦牧云大爆手速飞快开了下一局。还没来得及操作呢,就听见身后韩队一声低笑:“不错。记得休息做手操。”语气之温柔仿佛喻文州附体。

秦牧云诚惶诚恐的点了点头,迅速的从座位上退了下去。路过韩队身边的时候只见韩文清捧着个手机亮了又暗,暗了又亮的,明显一副等人回信的模样。

秦牧云脑中陡然回旋过那个名字——叶修。

叶修退役之后,韩队就很快在公布了他和叶修的恋人关系。十年仇敌突然变成亲密爱人,这种狗血的故事自然是惊掉了众人的下巴,舆论也是一片哗然,各种指责和无端揣测也开始把矛头指向了比赛之中韩文清是否有不公平比赛状况。

这种恶意中伤让霸图队员们很是不爽。也曾联合发声力挺队长,但是却有一种助长舆论发酵的错觉。

众人委屈,但韩文清却混不在意,只是在记者提问时表达出自己认为这种关系十分正常。正是考虑到社会舆论,自己才选择在叶修正式退役后公布恋情。至于为什么不在双方退役后再宣布,韩文清给出的答案则是希望给叶修安全感。

对此叶修的回应是:哦?【狗头】

韩文清:【微笑】

看着这两个仿佛互怼似的恋人,众人也是无奈了。好在事件在霸图的强硬回应下逐渐转为平静。在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网评也逐渐向祝福的方向上靠拢。霸图重新恢复了正常,嗯,除了某位大神经常涉足霸图领地捣乱以外。

不过最近叶修似乎都没有出现过啊。正疑惑着,却突然看到宋奇英正在往杯子里加枸杞。秦牧云心下感慨:叶神说的真对,这霸图真的越来越像老年公寓了。

“小宋,最近你有见到叶神吗?”

“没有。叶修前辈去北京开会了。总局似乎想要调整赛制,正在开会商讨。前辈作为特邀人员去开会了。但具体什么时候回来并不清楚。”

秦牧云哦了一声,拿着杯子接水。和宋奇英说话果然十分便捷,非但语风严谨,而且堪称知无不言。

秦牧云倒完水刚要回训练室却突然听到一边的楼梯间里传来无比严肃的声音,语调凶悍到让人怀疑人生:“搞的什么东西,到现在没个准话。”

秦牧云悄悄探头,只见韩文清站在窗口,手臂撑在窗台上,一只手指不耐烦的敲着窗沿。秦牧云吞了吞口水,正要撤退,避免被中伤。却听到韩文清语调陡然一变:“我说的不是你。总局办事效率那么低,你在北京还不是遭罪受?这两天北京降温这么厉害,记得加衣服。”

秦牧云脑子里突然被八卦填充满了,后撤的脚鬼使神差的停在了原地。

“没带你不知道去买吗。”

秦牧云都不用探头看就知道韩队现在的表情有多狰狞。

“我要你给我省什么钱。快点去买厚外套。还有,一个人在外面不许吃泡面······我怎么知道?呵,我还不知道你?你这是恨不得天天窝在宾馆里打荣耀,还有心情出去找吃的?之前我管不了,从今天开始别让我发现你吃这种垃圾食品。也不看看自己身体有多虚。”

震惊!韩队竟暗藏黄少属性!原来韩队这么唠叨的吗?

“很好。我现在就飞过去看着你。你回来别想吃一口垃圾食品。而且你要开始锻炼身体了。没错,我监督你。晚上和我一起运动。你看看你的体质。”

“你敢!老冯有没有说具体会议时间?”

“啊?小秦练盗贼?”

“嗯嗯,我觉得牧云这孩子练盗贼铁定是一把好手。”

秦牧云疑惑的挠了挠头,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突然讨论到了自己。

不对!怎么会隐约听到叶神的声音!这手机不漏音啊。

秦牧云僵着脖子回了头,就看到叶修拖着行李箱站不远处的电梯口一副笑眯眯的心脏模样,对自己打了个安静的手势。

秦牧云尬笑一下,乖乖站在一边当鹌鹑。啊!这进退两难的位置真让人想撞墙。

“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嗯,就开个玩笑。”叶修干脆一屁股坐到行李箱上。

“也许很合适。不过这不重要,你这开会要开到什么时候?”

“怎么了?”叶修笑,阳光下一副少年模样。

”你说呢。你知不知道多少天了?“

”十来天吧。“

”十来天?整整十六天了。要不是你家就在b市,我肯定就过去陪你了。“

”停停停,老韩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了。“

韩文清停顿了一下:”霸图很重要。你也很重要。队伍不会散,因为心很齐。但你我得拴着。“

”喂!你什么意思啊,我是狗吗?还拴着,给不给面子了。“叶修佯装气恼,实际上却笑得着实开心,”不回了不回了,我得在家多住几天。否则以后不被捆的回不了家。“

”别闹。找到机会和老冯说一声,该回来了。你不好意思就我去说。“

”唉,也没能玩上几天,就被催着回了。“叶修叹息。

”叶修。“韩文清的语气从平静转为无奈。

叶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悄拖着箱子跑到秦牧云身边了,只是含含糊糊的对着话筒”嗯?“了一声。

”叶修,你知道的。“

”知道什么?“

”我想你了,好想好想。快回家吧。“

叶修笑,然后刷的挂了电话,只留下韩队傻不拉几的对着电话喂来喂去。直到他下意识的回头就看到了正在在楼梯间口的叶修。

”哈哈,你想我了,我还不得飞着速度的出现在你面前啊!“叶修打了个响指,眨了眨眼睛,一副调皮模样。

”叶修。“韩文清很是温柔的喊了一声,声音低低哑哑,充满温存模样。

随后就看到两只手从楼梯间伸了出来,秦牧云下意识的就想拔腿狂奔。却听到叶神开口:“哎!牧云倒水啊!”

秦牧云看着韩队的两只手一个急刹,迅速收了回去。然后尬笑了一声:“呃,叶神好久不见哈哈哈哈。”

韩文清从楼梯间走出来,掩饰的咳了两声遮了遮略有些红的脸,皱着眉头扫了自己一眼:“水倒好了?回去训练。”

“好好。我去训练了,你们聊,你们聊。”秦牧云十分感激的看了一眼叶神,随后啪哒哒就拔腿开溜。趁着转弯口偷偷一瞄,韩队已经自然而然的把叶修的背包手提箱都强行卸了下来,眼间满是温暖的笑意。比当年夺冠的模样还要耀眼。

“叶神回来了,我刚才遇见了来着。”秦牧云放下水杯开口。

“嗯。可以问一下具体赛制有没有什么调整。”宋奇英点了点头,随后问道:“对了,牧云前辈你刚才在楼梯间口看什么呢?很专注的样子,都没注意到我路过。啊!韩队好,叶修前辈好!”

秦牧云倒吸一口凉气回头,就看到韩队揽着叶修站在身后。叶修一副憋笑的模样。韩队盯着自己,难得笑得心脏:”楼梯间是吧?难怪说你适合玩盗贼。秦牧云,加训两小时。“

这下秦牧云真的是体味到了什么叫绝望。

还是空前绝后的那种。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