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_南瓜

最近的状态:凭一口仙气吊着

【All叶】双十一前夕的八卦 (聊天体)

【职业选手群】

吴霜钩月:求问送女神什么礼物合适?【跪.jpg】

【吴霜钩月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杜明你什么意思啊!?你到我们这种光棍群里问这种问题做什么!别以为我没看到啊!我已经截图了!

夜雨声烦:【截图.jpg】

云山乱:不是吧,小明。

残忍静默:不是吧,小明。

海无量:不是吧,小明。

吴霜钩月:发错群了【抱头.jpg】

吴霜钩月:方锐你捣什么乱!

海无量:我这不问到了八卦的香气,出来走动走动。

迎风布阵:行家呀!狗鼻子真灵!

海无量:滚!你才狗,你全家都狗!

吴霜钩月:拜托了!各位就当这事没发生过吧。【萌妹撒娇.jpg】

云山乱:【呕吐.jpg】人妖你谁?!把小明还回来!

残忍静默:啧啧啧

迎风布阵:看你可怜,老夫允了。

海无量:👌👌👌

吴霜钩月:看人家兴欣,真哥们儿!再看看你们 @云山乱@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那我就先撤啦!😘😘😘

迎风布阵:再见,我的朋友。

海无量:好的【乖巧端坐.jpg】

迎风布阵:@全体成员

飞刀剑:???

流云:???

鬼迷神疑:???

迎风布阵:上有故事,自取。

百花缭乱:哟哟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倒杯水人就被放跑了!现在@全体有鬼用?!

迎风布阵:你懂个屁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不要过分了哦!你这样只能失去我与你之间的信任,我们良好的关系可能毁于一旦。

方锐:可怜的小明,没问到答案是不会下线的。【doge.jpg】

云山乱:@吴霜钩月 看看你挚爱的朋友都做了什么

残忍静默:@吴霜钩月 来赏塑料花

吴霜钩月:我去!没你们这样的!

君莫笑:哟!

微草小透明A:拜大神

轮回小透明B:拜大神

301小透明C:拜大神

虚空小透明D:拜大神

流云:拜大神

……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在线!给你发消息你只当没看见是吧?放眼整个联盟,有谁对你这么上心?再这样下去,你会失去我的。
微草小透明E:拜大神

夜雨声烦:还有啊,小卢,你凑什么热闹!你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你怎么可以屈服于叶不修的淫威!我很痛心。

……

虚空小透明F:拜大神

浮云小透明G:拜大神

微草小透明H:拜大神

流云:黄少你不懂,这叫跟节奏。再说叶神确实很厉害啊!

君莫笑:哎,怎么好意思呢。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别当没看到啊!竞技场pkpkpkpk,每次找你你都不在!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还是看看小明的事儿吧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叶神好【可爱.jpg】

君莫笑:小明好

夜雨声烦:两个都要讨伐!一个也别想走!杜明你不会看上老叶了吧?!你那个表情包什么意思啊!老叶你要稳住啊,不能被杜明的乖巧外表所欺骗,联盟里只有我对你是上心的!

迎风布阵:谁在乱吠!

吴霜钩月:我心里有女神了。

方锐:啊!我敬爱的队长!撒浪嘿哟!

君莫笑:给你一个么么哒

夜雨声烦:……虚伪而做作,令人作呕。

迎风布阵:既然如此,我也,老叶,撒浪嘿哟!

君莫笑:我对风干腊肉没兴趣。

吴霜钩月:我有女神了。

迎风布阵: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被人抛弃了吧!打脸打脸!老叶老叶,你考虑我啊!乐意每天陪你打竞技场的人还能有谁?!
迎风布阵:五十步笑百步。

君莫笑:微草啊!是吧,大眼儿 !@王不留行

飞刀剑:队长!快看!好过分!

王不留行:对你一直很上心。

百花缭乱:!

一寸灰:!

零下九度!

飞刀剑:???

木恩:一帆!

枪淋弹雨:!

王不留行:微草凡说过话的,全员加训一小时。

一寸灰:我错了 @木恩

木恩:没有。我先去训练了,等会儿聊!【抱抱.jpg】

一寸灰:好的

夜雨声烦:怎样!全员示爱啊!王杰希你就是想借着这个机会抓溜号的人!一看你就不是真爱。

吴霜钩月:我没有,我有女神了!

王不留行:我有带材料去找叶修pk,而你,从没有。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也可以好嘛!队长,批我材料!老叶你要什么,给我清单!

残忍静默:小明你可闭嘴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迎风布阵:老叶,你还记得西湖边的死亡之手所需材料吗?

君莫笑:妥妥的

迎风布阵:晚上我要奖励你。

鬼刻:晚上?!

斩楼兰:你要对叶神做什么!

前方隔海:你要对叶神做什么!

归去来兮:你要对叶神做什么!

迎风布阵:嘿嘿嘿

君莫笑:【冷漠.jpg】

海无量:一条云烟

迎风布阵:【你是猪吗.jpg】

鬼刻:……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

君莫笑:回归正题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

云山乱:小明快跑,君莫笑来啦!

残忍静默:小明快跑,君莫笑来啦!

包子入侵:老大我爱你!

君莫笑:???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

独活:!

王不留行:许斌加训。

独活:……

包子入侵:不是全员示爱老大吗?

夜雨声烦:包子你牛!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怎么能找到这么个活宝!

包子入侵:也不看我老大是谁!要竞技场吗?

夜雨声烦:……不用【冷漠.jpg】

包子入侵:真可惜

索克萨尔:不可以,少天。我们不能随意动用公会资产,这种行为很可能影响公会运转,降低玩家积极性。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这是什么时候的话题?

海无量:往前翻两页吧

索克萨尔:但是我可以用我的私人材料去换,蓝白晶之类的也有呢。叶神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君莫笑:OK

夜雨声烦:!!!你哪来的材料,我们的材料不都交给公会了吗!

迎风布阵:我赌这些字是一次性打完,然后分两段粘上来的。

王不留行:同感

索克萨尔:^_^我也有自己的时间啊

海无量:正题呢?

夜雨声烦:这已经不重要了!队长,我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居然用利益勾诱,这种行为简直令人不齿!我黄少天看错你了!

索克萨尔:^_^

冬虫夏草:快来看,蓝雨内讧啦!

王不留行:减训一小时

飞刀剑:队长,你打错字了!

王不留行:没有。

独活:……

冬虫夏草:队长,他们不是在加训吗?

王不留行:嗯,去加训。

飞刀剑:袁柏青,我刘小别看错你了。

海无量:看不下去了……轮回的来说说状况 @一枪穿云 @无浪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残忍静默

无浪:我们来说不好吧。

云山乱:能说吗?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为什么不@我?!

残忍静默:这个……

海无量:就杜明女神这事,我们是不是能讨论到明年……太磨叽了!

一叶知秋:靠!说谁磨叽呢!就这么点屁事,我来说!

吴霜钩月:翔哥,还是我自己说吧!

吴霜钩月:这不双十一要到了,我想给女神买些礼物。想问问送什么合适……

百花缭乱:这种事情,问你们自己队不就知道了。

君莫笑:男模队啊

一枪穿云:前辈 ⁄(⁄ ⁄ ⁄ω⁄ ⁄ ⁄)⁄

夜雨声烦:就是啊!小事情别来群里逼逼!老叶,要是双十一收礼物,你想要什么?

一叶之秋:小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生灵灭:……

君莫笑:收礼物?我又不是妹子

夜雨声烦:那假如,假如呢!

迎风布阵:你还不知道老叶的尿性?

君莫笑:材料吧

夜雨声烦:材料?你就知道材料!材料能当饭吃吗?能吗?

王不留行:ok

一枪穿云:好(≧▽≦)

大漠孤烟:知道了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你们逗我!还有韩文清,你跑出来做什么!你居然一直在窥屏。堕落了,都堕落了!

君莫笑:先谢谢了,各位。

君莫笑:咱帮杜明想一想吧,看着怪可怜的。

一叶之秋:花

唐三打:土不土?

一叶之秋:靠!那你说啊!

唐三打:巧克力(。ì _ í。)

一叶之秋:土土土土土土土

海无量:你俩可以闭嘴了……一边吃土去吧!

冷暗雷:联盟已婚男士呢?@笑歌自若

云山乱:和老婆电话粥呢……

海无量:我为什么要接下这口狗粮!

百花缭乱:打爆这袋狗粮

夜雨声烦:对狗粮实行三段斩!一套连击,灭了这波狗粮!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首先,杜明要先能引起女神注意。

迎风布阵:修宝,看我【玛丽莲梦露.jpg】

海无量:申请对老魏进行人道毁灭。

君莫笑:准了

夜雨声烦:要是找了很多次,别人也爱搭不理怎么办?【哭成傻狗.jpg】

笑歌自若:呃,坚持不懈吧!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竞技场pkpkpkpk!不许拒绝我,你已经逃不掉了!

君莫笑:别闹。


君莫笑:帮杜明呢。

无浪:也许可以问问联盟女选手呢?

笑歌自若:好选择

云山乱:啧啧啧

君莫笑:@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来啦来啦!怎么啦?^-^

夜雨声烦:杜明想追女神,想问问女生都喜欢点什么。

沐雨橙风:嗯嗯

风城烟雨:清空购物车

吴霜钩月:没有女神购物车【哭唧唧.jpg】

沐雨橙风:约女神出去玩吧

吴霜钩月:不在一个城市啊【大哭.jpg】

鸾铬音尘:追女孩子嘛?我比较擅长男男耶,帮不了你!要不送本子?

夜雨声烦:妹子,平时哥待你不错吧!我们来讨论讨论呗!

迎风布阵:老夫竟好奇了起来,倒说说该怎么追啊,我且听听看。

鸾铬音尘:在这里说不好吧,私聊私聊。

……

君莫笑:怎么没人说话了?

鸾铬音尘:都在我这儿呢……没救了没救了,联盟药丸!

莫敢回首:肯花钱,花时间

谁不低头:是的

君莫笑:追男追女这套路大都能成吧

夜雨声烦:老叶!这么说的啊!我马上去买机票!等我!

海无量:近水楼台先得月,你歇着吧

迎风布阵:比你更近一步

海无量:碾死你

大漠孤烟:下一场对霸图,带你出去游海

君莫笑:吹西北风?有病啊,老韩。

石不转:队长的表情很严肃,建议更改回应。

君莫笑:得得得,看天气吧

一枪穿云:前辈,过年

君莫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过年时前辈乐意来上海吗?全程陪吃陪住陪玩。

一枪穿云:嗯(⁎⁍̴̛ᴗ⁍̴̛⁎)

一枪穿云:👍 @无浪

君莫笑:S市,算了,太冷了。

王不留行:来B市吧,有暖气。

君莫笑:B市,手动再见。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被拒绝的滋味怎么样?要过冬,果断还是我们G市啊!老叶老叶,过年来呗!我全包,全包!苏妹子铁定和你一起过年,我知道的,一起一起!

君莫笑:那就谢谢少天大大了。还不快来谢谢金主!

沐雨橙风:谢谢啦!

一寸灰:谢谢前辈。

海无量:感谢少天大大。

迎风布阵:感谢少天大大。

包子入侵:我就不客气啦!

毁人不倦:谢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后面的几个,你们太嚣张了!有没有节操啊!

君莫笑:那算了。

夜雨声烦:我开个玩笑,欢迎,欢迎,大家到时候吃好玩好!后面几个可注意别吃坏了肚子!

海无量:老叶,他恐吓我!【瑟瑟发抖.jpg】

包子入侵:不会啊!我肠胃可好了!

迎风布阵:老叶,你要负责试毒啊!否则明年兴欣全队可就缺胳膊少腿了。

君莫笑:好嘞!

夜雨声烦:【我还是不是你的宝宝了.jpg】

寒烟柔:我就不去了,要回家过年。另外,很同意上面女生的说法。

吴霜钩月:唐柔mm啊!刚才在干嘛?怎么都没出现?

寒烟柔:常规训练。

吴霜钩月:唐柔mm,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寒烟柔:荣耀。

吴霜钩月:那种实物的呢?如果是你的话会比较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寒烟柔:嗯……有价格区间吗?

吴霜钩月:没有没有,追女神不在乎价格。

海无量:杜明你认真的吗?

海无量:你真的预备用金钱收买妹子的心吗?

吴霜钩月:……

迎风布阵:一脚踢在铁板上的感觉真让人觉得熟悉。

海无量:麻利的翻滚吧!

寒烟柔:仔细想了想,无所谓价格,只要有心就好。

海无量:唐小姐,你认真的吗?

吴霜钩月:太让人感动了,唐mm真是知书达理的人啊!

寒烟柔:不过硬要说的话……想去旅游呢。

吴霜钩月:嗯嗯嗯!唐mm想去哪里啊?

寒烟柔:国外玩的差不多了,也许是国内吧。

吴霜钩月:(⊙_⊙)

寒烟柔:过年和战队一起去旅游吧。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

君莫笑:黄少有什么不满吗?

夜雨声烦:怎么会。欢迎之至!

索克萨尔:蓝雨静候你们的到来。

夜雨声烦:队长!是我,是我请老叶啊!

索克萨尔:不能光让你一个人破费啊,既然上升到战队交流,还是以战队名义比较合适呢。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能这样啊!太过分了啊!老叶,你看,你快看啊!

君莫笑:文州爆手速了吧?

迎风布阵:爆了,绝对爆了。

海无量:不过也没多高吧。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君莫笑:那也不能小觑,这把年纪还能提升,也是不容易了。

索克萨尔:^_^

独活:队长,我也很想去G市过冬呢。

飞刀剑:你怎么还不去加训!光想这些有的没的对战队不好,是吧,队长!

王不留行:好的,我们也过年去吧。

王不留行:许斌,今天不用训练了,休息吧。另,小别,加训一小时。

飞刀剑:w(゚Д゚)w

飞刀剑:许斌,我刘小别看错你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不允许,来了也不接待你们!

王不留行:哦?

夜雨声烦:哦?哦什么哦!就是不接待!让你们孤苦伶仃吧!想进我们蓝雨的大门,做梦吧!

索克萨尔:少天,别……

索克萨尔:【捂脸.jpg】

王不留行:@木恩 @一寸灰 春节,G市

木恩:可以吗?太棒了!可是兴欣不和我们一起啊……

一寸灰:ಥ_ಥ

君莫笑:那我们和微草玩吧。

一寸灰:\(^o^)/

夜雨声烦:【磨刀.jpg】

索克萨尔:其他战队呢?有春节计划吗?要来G市吗?

大漠孤烟:霸图。

索克萨尔:好的,还有吗^_^

一枪穿云:我们,也

索克萨尔:好的,前辈干脆一起?@君莫笑

君莫笑:嗯?可以。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好!都来都来,一个都别想下手!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呵

海无量:呵

大漠孤烟:呵

迎风布阵:呵

……

索克萨尔:呵呵^_^

吴霜钩月:真是一个有盼头的春节呀o(^▽^)o

众:滚
——————————————
🐟:我不好过,谁也别想好过
周:前辈,看我的脸
黄:老叶,再爱我一次
王:队员与队员之间就是不一样
方:近水楼台
魏:同房同房
韩:看海不浪漫吗?
杜:我终于和唐mm说上话啦!
——————————————
聊天体写着真可爱!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