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_南瓜

最近的状态:凭一口仙气吊着

【王叶】荣耀醋王

王杰希不爱我了……

是的,在结婚两年后,这段被整个职业圈传为佳话的爱情故事在今天彻底被故事主角怀疑了。

叶修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但也不能接受蜜月期过去之后,王杰希仿佛换了个人一般的冷淡。

每日醒来陪伴自己的永远只有空荡荡的房间和冰冷冷的床。原本被自己嫌弃的爱心餐不知什么时候也变成了冷牛奶和牛角包。没有早安吻,没有温馨甜蜜,甚至有时候整天都见不到王杰希的人影。

叶修真的很生气,但是却开不了口让王杰希多陪陪自己。毕竟这关乎到一个男性的尊严。

于是,在王杰希眼中的叶修每天就和革命烈士似的——横眉冷眼,连带着垃圾话都少了。不过王杰希似乎并没多想,每日照常过着早出晚归的生活,充当着微草尽职尽责的老父亲。

丝毫没有自觉性!

叶修气的半死,郁郁的登上荣耀,立马就被老魏逮住。

“来来来!蓝晶骑士刷了!快来上工!”

“可是现在仇恨在中草堂身上啊……”在现场的伍晨显然考虑了更多。

“啧!算了算了,便宜他们了。”魏琛怨念。

“别啊,boss本来就是用来抢的。伍晨,找个机会插进去。”叶修下达指令,可以说是很冷酷,很无情了,连自家人都不放过。

魏琛一见立马回了精神:“即使脱离群众,还是那么猥琐。我很看好你啊!”说完就继续带着尖刀小队往第一战场赶。

然而很快,战况就不对了。几大工会丝毫没法儿拿中草堂怎么样,boss的仇恨控的很稳,无论怎么输出,都只是在给他人做嫁衣。

“对面有职业选手,还不止一个!”伍晨通报消息。

“顶着点,马上就到。”

眼见叶修没有放弃的意思,伍晨也只有硬着头皮继续上。不过好歹也是职业的,一时半会儿倒也搅得中草堂放缓了杀怪速度。

“不错!哪个是微草的?”

“烈焰燃尽,魔道;剑刀飞,剑客。”

君莫笑扛伞就是一个机枪扫射,迅速逼得两人不得不转换站位。就在下一瞬间,君莫笑已经一个捉云手把烈焰燃尽扯离战场。

一顿海扁之后,叶修觉得不对劲:“你谁啊?”

“前辈好,我是高英杰。”

哦,抢走王杰希的小崽子。

“怎么玩起网游了?大早上不训练等着大眼儿训你们呐?”

“没有,我们……”

耳机里传来高英杰支支吾吾的声音,叶修笑:“升级装备要材料吧?”

“是的,前辈。”高英杰松了口气。战队机密不能暴露,但前辈和队长的关系又不一般,现在叶修前辈猜出来,自己也就可以大大方方承认啦!

“这次材料可重要了,叶修前辈能不能不插手?”一边的剑刀飞一个加速冲到了身边。

叶修自然知道。如果不是重要角色升级,哪会动用得到两个主力职业选手。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收起千机伞,缓缓开口:“可惜这个boss我要定了,想要材料叫大眼儿来赎。”

听到叶修这样说,两个小家伙立刻意识到不得不躲。只可惜反应过来时,脚下的六星光牢已经浮现开来。耳边只听到叶修说:“老魏,来的够及时啊!”

叶修魏琛一阵猥琐,两个小号的血量嗖嗖的往下降,转眼只剩下点儿血皮。

叶修正要上去补刀,却被突然出现的一个魔道学者拦了下来。可惜叶修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一个落花掌吹飞,就继续狂攻烈焰燃尽。

“欺负小朋友有意思吗?”醉卧沙场迅速回防,却还是没能拦得住叶修一套伞人快打。

眼见烈焰燃尽倒下,叶修懒散一笑:“怎么叫欺负小朋友呢。我这是要抢boss。”

“别玩了。木恩这次升级很重要,蓝白晶必须给我。”王杰希的声音极其严肃。

“呵呵,木恩。”君莫笑迅速缠上醉卧沙场,一时间斗得难舍难分。想赶来救场的刘小别也被老魏猥琐的拖到边上顺手解决了。

装备上的差距是明显的,即便再魔术师也没什么用。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修理着王杰希,就让王杰希眼巴巴的看着兴欣抢走了boss。

“蓝白晶,想要吗?”叶修笑,只可惜君莫笑不是真人,不能拿着蓝白晶挥给王杰希看。

“想要。”王杰希毫不犹豫。

“求哥啊。”叶修痞痞的说。

对面长久的沉默让叶修觉得无聊:“不是说对角色升级很重要吗?杰希大大都不肯屈尊,求我一下?”

“好,求你。”

很好,居然真的说了。

王杰希开口了,叶修却陡然失去了兴趣。胸口仿佛被湿冷的布蒙住,呼吸都连带着粗浊起来:“好,很好。”

叶修的语气透着冷漠,王杰希才想搭话,却被君莫笑一个圆舞棍暴躁甩飞,随后接上格林机枪几个突突就把仅剩的那点儿血皮磨没了。

视野一片灰暗的王杰希没法说话,只有敲文字泡:“搞什么?”

可惜君莫笑在叶修的操作下头也不回的踏过自己的尸体走掉了。

王杰希立刻打开qq,可惜叶修并不在线,或者说叶修并不想对自己在线。果断的打电话回去,听到叶修有些冷漠的声音,王杰希无奈:“心情不好?”

“我心情不好,你到挺开心的。”叶修毫不犹豫的怼回去。

“老婆不开心,我很难过。”

应该是附近有人,王杰希刻意压低了声音,充满磁性的气音在耳边环绕,叶修忍不住钩了钩嘴角。不过下一刻,叶修立马就体会到了心脏的闷痛。

“老婆,快把材料给我。晚上我还和技术部说好了要实验呢,就不回去了。”

可以的,王杰希你可以的……

叶修冷漠:“你要是想要蓝白晶,开大号带着队伍到竞技场来,记得带好材料。我外卖到了,你最好尽快去,因为过期不候。”

“你怎么又吃外卖,不是……喂?喂!”王杰希看着被直接挂断的电话一脸懵逼。无奈联系不上叶修只有苦巴巴跑到竞技场门口等君莫笑大驾光临。

半小时后。

“来的挺早啊。”君莫笑穿着那身标志性的混搭装出现在面前。

“别闹了。这些材料够不够?”王杰希发出交易申请。

叶修果断的点了接受。然后轻飘飘的来了一句:“我说了,要你拉全队过来。”

眼见着君莫笑要走,王杰希终于知道了发脾气的叶修居然这么难伺候,于是无奈的招呼微草队员上线进房间。

微草众人进入房间的时候看到的正是自家队长站桩挨打的场景。君莫笑随意切换着千机伞形态怼场中央的毫不还手的王不留行,从现在的状态上看,手速大概不超过150。

微草的小朋友都是把王杰希当亲爸爸敬仰的,哪里能忍叶修如此这般猥琐的虐待自家队长。脾气最急刘小别立刻开口:“叶修前辈,你这样不觉得过分吗!”

叶修开口,语气冷的能掉冰渣子:“杰希大神,你觉得委屈吗?”

“不委屈。”王杰希喝了口水随口回答,紧接着,视野再次一片灰。

“好了,蓝白晶给你。你们回去训练吧。”叶修开启交易。

“……”合着您老就想让我们来看看队长被虐的场景?微草队员疯狂吐槽。

“回去接着训练吧。”王杰希一声令下,所有队员立马乖乖下线回去训练。

看到王不留行退出房间的提示,叶修心口一疼。明明只是一个游戏账号退出,却仿佛王杰希也远离了自己的世界一样。

磨磨蹭蹭想要关闭房间,那个叫醉卧沙场的小号却突然挤了进来:“怎么,心情不好?”

“微草好爸爸怎么不回去监督队员训练啊?小心他们翻了天。”

听着叶修有些低闷的声音,王杰希有点心疼,却仍旧板着声音:“没事,英杰他们比你懂事多了。”

这句话一下点燃了叶修的炸点:“是,我不懂事,你还是和你的微草小朋友在一起吧。”

“叶修,你怎么了。”王杰希疑惑。

“王杰希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叶修气炸。

“你吃醋?”

“对!我吃醋!”叶修破罐子破摔,大大方方的承认下来,“王杰希你全心全力操持战队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王杰希委屈:“可我每天回家你都只拉着我陪你打荣耀,我以为你不需要我陪你那么多。”

听到王杰希的抱怨,叶修突然回想起过去两年里自己的任性。

王杰希太过稳重,以至于宠得叶修早已忘记自己是个近而立之年的男人。反而因为纵容,叶修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太过任性,不知感恩。

对方所有悉心关切,自己只当作理所应当;所有惊喜布置,都被嫌弃为浪费精力;所有温柔宠溺,甚至被说成娘里娘气……甚至这么长时间,自己似乎从没有说过一个爱字,只是安心享受王杰希给予自己的爱。

叶修反思自己,竟然觉得自己骄纵的仿佛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儿。

“杰希。”叶修放低声音,绵绵软软的开口,“我爱你。”

王杰希本来还想再坚持一下,却立马被这软糯的五个字攻陷:“我也爱你。”

发现开口说爱没那么难之后,叶修立马添柴加火:“以前都是我错了。杰希大大,以后你愿意抛下微草的小朋友多陪陪我吗?我好想你。”

王杰希只觉得空气都是甜的:“我也好想你。你晚上想吃什么?”

“番茄牛腩吧。你呢,想吃什么?我去买。”叶修笑。

“你。”

王杰希愉快的回了一句,没等叶修反应过来立马就下了线。

接下来就是微草众人看到一脸笑意的队长拿着车钥匙潇洒的离开了微草总部。脸上写满了:我要去和我老婆恩爱去啦!再见!你们这群傻狗!

并且延迟好几分钟后才收到了队长的讯息。信息内容也确实印证了他们的想法:

今明两日训练务必认真完成,许斌监督。

叶修见到突然回来的王杰希一脸懵逼:“不是说要研究木恩武器升级吗?”

“没有你重要。”王杰希微笑回应。放下车钥匙,迅速的就纠缠上叶修薄软的双唇:“我的醋王老婆最重要。”

叶修才想反驳,却在看到王杰希深情满满的双眸时陡然闭了嘴:

醋王就醋王吧,你陪着我就好。

*
而实际上这一切都是王杰希的一个套。

眼间叶修越来越有痴迷游戏,忘记自己存在的意思,王杰希越来越觉得地位不保。可是一味的温柔攻势对叶修已经丝毫没有诱惑力。

王杰希逼不得已想出了这个套路。如果不成功,大不了再没脸没皮的把叶修哄回来。

而效果意外的好,非但让叶修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还激发出了叶修的占有欲。

王杰希非常满意!

接下来的日子,快乐似神仙的杰希大大完全忘记了那群嗷嗷待哺的微草小宝宝。

微草宝宝们:天要下雨,爹要找娘。我们怕是只能自力更生了。
———
深爱套路王。

考试准备中,暂时预备只写短篇了。

在研究下一篇短篇写张叶呢还是黄叶呢……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