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_南瓜

最近的状态:凭一口仙气吊着

第五幼儿园开业中

1.
第五幼儿园招聘启事
第五幼儿园坐落在山青水秀的温斯顿庄园,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现急需招聘数名教师与幼儿园工作人员,待遇从优,有意者可前来应聘。

详询:10-100-745
第五幼儿园


2.
查处公告
由于传播虚假信息,第五幼儿园招聘暂停。请有关单位进行整改后再次开业。
监管局


3.
第五幼儿园招聘启事QAQ
第五幼儿园坐落在杂草丛生的温斯顿庄园,交通不便,配套设施在建中。现急需招聘数名教师与幼儿园工作人员,待遇从优,有意者可前来应聘。

详询:10-100-745

(ps:我们真的真的急需教师啊!汪唧一声哭粗来ಥ_ಥ 条件可谈啊!各位老铁瞧一瞧看一看啊!)
第五幼儿园


4.应聘者

最终居然有六个勇士大义凌然,啊不,欣然前来应聘。人事部某员工兼园长兼投资人感动的流下鳄鱼的眼泪,简单了解一下后乘五人不备大笔一挥统统签下。

这种招聘信息能有人来应聘已经是谢天谢地了,还挑三拣四怕不是脑子有坑!

翻看着几个人的信息,园长露出无比欣慰的笑容。


5.职位公告

里奥——手工
杰克——英语
裘克——活动
班恩——数学
蜘蛛小姐——美术
美智子——语文


6.手工课

特蕾西:(哭唧唧ಥ_ಥ)老师!老师!我做的机器人被拆掉了!

里奥:(严肃。ì _ í。)谁!是谁拆了我们小特蕾西的玩具?!

艾玛:(天真 ⁎⁍̴̛ᴗ⁍̴̛⁎ )是我呀!爸爸怎么啦?!

里奥:(V(^_^)V)哎呀!没什么!我们艾玛做的真棒!

特蕾西:(´Д` ) ==》(;´༎ຶД༎ຶ`)


7.英语

杰克:( ´▽` )ノ 我,I,我,I,和我一起读!

小朋友:我,I,我,I,

杰克:( ´▽` )ノ喜欢,like,喜欢,like,一起读!

小朋友:喜欢,like,喜欢,like

杰克:( ´▽` )ノ 所以,我喜欢,就是 I like。我可以造个句子。例如,我喜欢苹果,I like apple。你们也可以试试看自己造句。

小朋友:\(^o^)/I like jack!

杰克:⁄(⁄ ⁄ ⁄ω⁄ ⁄ ⁄)⁄


8.活动

裘克:这个小车车可以开哦!

奈布:(⁎⁍̴̛ᴗ⁍̴̛⁎)哇!真的嘛!

裘克:┏ (^ω^)=你们看,我来示范给你们看!(匡叽坐进车里)

车:(T . T) 谁来救救我!

老司机飙车中

奈布:哇!我要玩!我要玩!

裘克:( ´Д`)y━・~~来啊!追到我就让你玩啊!

老司机飙车远去中

奈布:wtf!


9.数学

班恩:所以我们可以由掰着手指得出5+5=10

小朋友:(^_^微笑中透露着mmp)


10.美术

瓦尔塔:首先我们先画一个圈作为头,再画一个椭圆作为身体,之后两个三角耳朵,四肢,扭动的尾巴——你们看,一只小猫的雏形诞生了!

艾米丽:emmm我没看出来哪里像只猫……

瓦尔塔:只是雏形而已喔。接下来只需要稍稍细化一下!

咻咻咻,六肢齐动

瓦尔塔:你们看,一只栩栩如生的波斯猫!

莱利:稍稍……细化?

玛尔塔:这骚操作真的是一点也不做作呢!科科!


11.语文

美智子:大家都知道,东方文化是极具魅力的。那么,大家对东方文化有哪些了解吗?(挥了挥手中的教鞭)

克利切:……变,变脸?

美智子:哎呀呀,真的是一个古老的东方杂技呢。你怎么会想到变脸呢?

克利切:(´;ω;`)因为美智子老师你……突然变的好凶啊!好恐怖!

美智子:(´・_・`)哎呀!不小心变成般若像了!sorry啊!


12.
任职调整通知
由于某些几页纸说不完的原因,现对第五幼儿园内人员任职作出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里奥由手工课教师,改职为保安。

裘克由活动课教师,改职为校车司机。

班恩由数学课教师,改职为活动课老师。

瓦尔塔由美术课教师,改职为阿姨。

美智子由语文课教师,改职为巡查主任。

杰克由英语课教师,改职为全科教师。

人事科

13.

杰克:_(´ཀ`」 ∠)_






评论